抖音月活跃用户破5亿 推出多闪布局短视频社交

业界
2019
01/15
15:34
花子健
分享
评论

1月15日消息,抖音今天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推出短视频社交产品多闪。

抖音总裁张楠表示,在上周,抖音的日活跃用户突破2.5亿,月活跃用户突破5亿。“在被许多平台限制的情况下,取得这样的成绩不容易。”张楠说,正是因为这样,抖音决定升级原来的私信功能,推出多闪满足用户的短视频社交需求。

多闪包含六个功能模块:随拍、即时通讯、视频红包、表情包、我有点想你、世界。

随拍支持用户随时随地拍摄,鼓励用户生产内容,但是这些内容在72个小时之后会消失,其他用户就看不到了。随拍主张内容以人聚合,内容以“照片流”形式存在,用户可以使用贴纸、特效等,但是没有公开的点赞和评论功能。但是用户可以知道谁在看内容,然后先看后聊。这表明多闪也拥有即时通讯的功能。

帮助微信实现爆发增长的手段之一是加入了发红包的功能。多闪也加入了这个功能—视频红包,即用户在发随拍的时候可以加入视频红包。

此外,多闪还支持表情包功能,这个模块是闪萌提供的。并且多闪还优化了发表情包的流程,文字可以转化为表情包,从而不必要经历收藏-寻找和发送的顺序。

多闪还加入了一个特别的功能模块,即发出爱心表示“我有点想你”,从而激活原来的对话或者开始新的对话。

第六个功能模块是世界,即用户可以在世界模块看到更多的视频内容,从而与此前的好友产生联系。

【凤凰网科技    作者:花子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抖音 短视频社交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