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多设备无线充电枕AirPower已经开始备货

业界
2019
01/14
13:41
pingwest中文网
分享
评论

0

据ChargerLAB最新消息:AirPower已经开始备货。AirPower具备一对多的充电功能,并且充电时不需要对准固定位置,它同时可为最多三部兼容设备充电,比如可同时为新款iPhone、Apple Watch、AirPods三台设备无线充电。

2017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官方发布了三款率先搭载无线充电功能的iPhone,同时首次对外界正式介绍了旗下AirPower无线充电器,并承诺会在2018年正式发布。

由于发热问题困扰苹果,AirPower上市时间遭遇延期。去年9月iPhone发布会之后苹果官网甚至删掉了与AirPower相关的几乎所有信息,这款产品直接消失,疑似被砍。

不过去年年底根据美国和新西兰苹果官方招贤纳才的信息,苹果仍在继续努力招聘工程师,希望能让无线充电枕尽快开售。

【来源:pingwest中文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AirPow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