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版就要来了!苹果发布iOS 测试版

业界
2019
01/11
13:10
TechWeb
分享
评论

由于和高通的专利纠纷,近期苹果对于iOS系统频繁做出更新。此前匆忙发布的iOS 12.1.2版本,就是为了应对高通的诉讼,更改了部分过场动画。

然而,此前在iOS 12.1.1上遗留的问题,苹果并没有在iOS 12.1.2上给大面积解决,所以用户疯狂吐槽他们也就没毛病了,毕竟问题不算小。

越来越多的iPhone用户在社交网络上吐槽,自己的iPhone升级iOS 12.1.2之后,不能通过蜂窝数据连接网络并通过4G上网甚至无法用Safari打开网页,问题还是相当严重,而且涉及的机型也是多种多样。

今日,苹果再度放出了iOS 12.1.3测试版的更新包,参与内测的开发者以及用户目前已经收到了该版本的OTA推送。

iOS 12.1.3最新的测试版主要针对此前曝出的BUG,比如电量消耗过快等方面进行了修正,同时也对涉及侵权高通专利的部分系统功能做出了删改。

目前苹果官方并未公布何时会放出iOS 12.1.3的正式版。

另有消息称,苹果近期正在内部测试iOS 13,而大版本升级的iOS 13将会对iPad的界面进行大幅调整,有望更加接近Mac系统的使用感受,提升其办公效率。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iOS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