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微信公开课PRO:小电荣获年度智慧服务奖

互联网
2019
01/10
11:24
分享
评论

1月9日,2019微信公开课PRO在广州上演,本次微信公开课PRO以「同行With Us」为主题。作为微信小程序在生活服务领域的创新应用典型代表,小电荣获微信“年度智慧服务”奖项。

同时,小电携移动式设备亮相大会现场,为参会者提供充电服务。现场的用户可通过扫码租借小电充电宝开通微信支付分,成功开通微信支付分且分值达到550分以上就有机会体验免押金租借充电宝服务。同日,小电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同步上线了微信支付分免押租借充电宝服务,率先开启了免押新时代。此前小电就已在深圳上线微信支付分试点合作,迄今小电已经在全国七座城市与微信支付分展开了深度合作,微信支付分将为小电在全国业务开启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目前,小电用户量超过8000万,覆盖全国320座城市,在北上广深杭、成都、武汉、长沙、南京、重庆、西安等重点城市市场占有率行业领先,形成覆盖全国的共享充电综合服务网络。小电微信小程序每天响应数百万用户共享充电需求,用户已习惯使用小电微信小程序搜索周边网点租借共享充电宝。

如今,用户对智能手机依赖程度越来越高,出行、娱乐生活、支付、社交游戏等领域均离不开手机。小电主要布局城市大型购物中心、酒店、影院、机场和高铁站等大型交通枢纽、连锁餐饮品牌及娱乐休闲等消费场景,解决诸场景下用户手机充电痛点。

通过微信小程序连接消费者,越来越多用户已经习惯不再购买或随身携代移动电源的传统习惯,而倾向于店内租用,或使用小程序搜索附近充电网点完成租借流程,完成了用户积累。依托小程序背靠微信庞大的月活跃用户流量,以及“即扫即用”与小电高度吻合的业务模式,小电自接入小程序以来获得支付金额和订单量高速增长。

微信生态下的小程序,真正释放了共享充电的商业潜能,小电正带动这个行业的变革和发展,未来的成长空间巨大。小电借助微信小程序移动支付、流量入口和LBS位置服务,快速实现规模经济,通过稳定的财物模型和精细化运营战略不断实现订单量、订单率和投资回报率等行业内多项第一。目前,小电还在加速在全国范围向三四线城市下沉扩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