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苹果CEO库克在专利授权纠纷问题上误导媒体

业界
2019
01/09
15:12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月9日下午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此前在专访中称,高通和苹果之间近期没有展开任何和解谈判。而高通周二表示,这是“误导”的说法。

高通发言人在声明中称:“过去18个月,我们一直明确表示,我们曾在不同时间与苹果讨论过关于专利授权纠纷的可能解决方案。”

库克周二在接受美国财经媒体CNBC采访时表示,自“去年第三季度以来”,双方一直没有就如何解决两家公司之间的授权纠纷进行任何讨论。

库克所指的似乎是高通CEO史蒂夫·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11月份对CNBC的说法,即高通“即将找到解决方案”。

史蒂夫·莫伦科夫史蒂夫·莫伦科夫

高通发言人说,该公司仍然坚持莫伦科夫的说法。莫伦科夫7月份在高通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告诉投资者,高通正在与苹果进行谈判。基于库克周二提供的信息,高通一方的说法应该属实。

苹果和高通正陷入法律纠纷。苹果指责高通的专利授权行为违法,其目的是维持在基带芯片市场的主导地位。高通则指责苹果没有以合理的方式为技术创新付费,并窃取该公司的商业机密,转移给竞争对手英特尔。英特尔目前是iPhone基带芯片的主要供应商。

苹果尚未就高通的声明做出回应。(维金)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通 苹果 库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