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放弃获取WeWork控股权 减投至20亿美元

业界
2019
01/08
10:07
书聿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月8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软银放弃了获取共享办公公司WeWork控股权的计划,准备将投资额缩减到20亿美元。

软银已经向WeWork投资了超过80亿美元,知情人士称,该公司之前考虑获得该公司的控股权,有可能花费160亿美元购买其更多股份。

利率为7.875%、2025年到期的WeWork债券周一下午在纽约下跌0.03美元,报收于0.86美元,创下该债券去年4月发行以来的最低价。

软银和WeWork均拒绝对此置评。《金融时报》之前也报道软银计划缩减对WeWork的投资。

软银控制了930亿美元的愿景基金和该公司的自有资金。最初是愿景基金考虑购买WeWork的控股权,软银目前则计划展开直接投资。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书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软银 WeWor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