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给出iPad Pro弯曲的真正原因

手机
2019
01/07
09:57
pingwest中文网
分享
评论

0 (2)

PingWest品玩1月7日讯,引述雷锋网消息,本周六苹果给出了一个支持页面详细的介绍了iPad Pro的制造流程并解释了iPad Pro为何会弯曲。

该状况是该状况是因 为Apple 在此次的4G版iPad Pro上采用了一种共模(co-molding )工艺技术所造成的副作用。 Apple 解释,该技术会在高温的环境下,将塑料注入铝质外壳上经细腻研磨的孔道当中,进而与铝表面上的微小孔洞进行结合。这样的过程也会在侧面产生细小的直条空间或是裂缝,藉此便能将外壳作为天线来使用。由于这些裂缝的存在,才会导致新款的 iPad Pro 外壳在平整程度上有些微的偏差,然而这样的偏差其实也只能从某些特定的角度,才有机会被肉眼所察觉。

在实际使用 iPad 过程中,弯曲不应该成为用户关心的问题。Apple 也强调,弯曲的程度并不会随着使用而改变。

【来源:pingwest中文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ad Pro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