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去年的原创节目 每天4小时一年才能看完

业界
2019
01/07
09:17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月7日早间消息,Netflix在2018年推出了大量的原创节目。数量究竟有多庞大呢?根据Quartz的计算,Netflix在2018年推出的原创电视节目、电影等等的时长一共大约有9万分钟——接近1500小时,相当于整整九周的时间。如果每天看4个多小时,也需要整整一年才能看完这些节目。

Quartz的估测基于Netflix发布的节目单。这个节目单上列出了850多个在Netflix上独家播放的节目,包括公司在某些市场上联合发行的原创剧和首映节目,时间截止到2018年的12月31日。Quartz总结了2018年Netflix在全球首映的原创剧——供345部——并根据Netflix的美国网站和互联网电影数据库检查了这些节目与日期。播出时间来自美国版的Netflix。

总体而言,Netflix去年新增的原创内容以系列剧为主。2018年新增的原创系列剧时长达58000分钟,包括新一季的《纸牌屋》与《欢乐满屋》,以及新剧《莎宾娜的颤栗冒险》与《狂想》。Netflix同时也增加了国际电视剧的供应,时长多大数千小时,比如拉美连续剧《La Reina del Flow》和韩国电视剧《阳光先生》。

Netflix还发布了超过10100分钟的原创纪录片,8500分钟的电影,4800分钟的儿童节目,以及3600分钟的脱口秀节目。

Netflix暂未确认或否认Quartz的估测。

以上节目仅包含由Netflix列为美国“原创”、且在Netflix US网站上有播出时间的节目。该流媒体巨头并未制作其所有的原创节目,而是授权许可来自其他工作室的系列剧和电影。因此,一些Netflix的原创节目,比如动漫《失落的歌谣》,不是在每个市场上都被列为原创节目。像《失落的歌谣》仅在日本以外的市场上被列为“Netflix原创”。

也不是所有Quartz统计的节目都在Netflix的各个市场上有播放,因为公司的影片库在全球各不相同。比如,有一个节目似乎推出于2018年,但并未收录在Quartz的统计中,因为Quartz无法在Netflix US网站上找到该节目的播出时间。

Netflix的原创节目同时也为公司在2018年赢得了广泛赞誉,包括电视剧《怪奇物语》、《王冠》、《黑钱胜地》、《美女摔跤联盟》、《粉雄救兵》以及阿方索·卡隆执导的电影《罗马》和来自伊桑·科恩与乔尔·科恩的《巴斯特·斯克鲁格斯的歌谣》。公司越来越重视原创节目的制作,在原创内容上一共投入80多亿美元预算。

2018年,Netflix亦打破HBO连续17年提名艾美奖的传统,并媲美优质的电视网络。Netflix向人们证明,它不仅仅是一个观看节目的平台,更是一个世界一流创作者的聚集地,这些反过来推动了平台上的订阅量以及公司的股价。

去年5月份,Netflix首席内容官泰德·萨兰多斯(Ted Sarandos)估计到2018年年底,平台上的原创节目将超过1000个,以保证平台上的1.3亿用户均能找到符合他们独特品味的节目。(木尔)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etfli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迪士尼、HBO、AT&T、Hulu、苹果、 沃尔玛、华纳······充分的竞争,对追逐好内容的观众来说永远都不会是坏事。
业界
新上线的电影《黑镜》的开放式结局让 Netflix 又一次刷新了观众的观影体验,而这家已经成为流媒体行业标杆的公司也有了更多的底气拒绝“苹果税”,他们宣布今后新用户将无法从 iOS 渠道付费,建议从网页端...
原创
今天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布了新年公开信。在信中,余承东提到,2018年华为手机突破了2亿大关,预计华为消费者业务收入规模同比增长近50%,较目标提前一年跨越500亿美元里程碑。
原创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Netflix当地时间周五表示,其最新原创电影《鸟舍》(Bird Box,又名《蒙上你的眼》,是与《寂静之地》有些相似惊悚片)仅在上线第一周就已经有超过4500万的用户观看,几乎占其全球用户...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29日早间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美国东部时间本周五凌晨3:01,流媒体巨头Netflix发布了一档新的互动影视作品,允许用户选择故事的发展和结束。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