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开始在欧洲接受Model 3订单

业界
2019
01/05
17:14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的Model 3设计工作室现在面向欧洲某些国家的消费者开放,这意味着它现在已开始接受这些国家的消费者的订单。

2018年11月,这家汽车制造商开始在欧洲展厅展出这款新车,暗示它即将在欧洲市场上推出。虽然它从去年12月开始接受预订者的订单,但只有那些支付了1000美元定金的人才能进入Model 3设计工作室。现在,任何人都可以访问特斯拉的网站,并通过定制流程来查看他们想要的配置将需要花费多少钱。

根据设计工作室提供的选择,特斯拉目前只接受长续航版和性能版Model 3的预定——更实惠的中续航版汽车尚未提供。汽车的价格因地区不同而不同,因此,有兴趣的消费者需要为购买Model 3准备多少资金取决于他们所处的地理位置。

例如,在法国,没有增强版Autopilot自动驾驶仪功能的长续航版Model 3售价为5.35万欧元(约合6.1万美元),而意大利的价格为5.96万欧元(约合6.8万美元)。在美国,同样的款型,减去政府补贴后,美国人将只需支付4.295万美元。

现在,欧洲一些国家的消费者可以登录特斯拉网站,通过定制流程来查看他们想要的配置将需要花费多少钱。这些国家包括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和瑞士。据汽车新闻网站Electrek称,虽然特斯拉网站上还看不到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选择,但特斯拉其实已开始接受中国消费者的订单了。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乐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Model 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