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链(BaerChain):以技术开发为核心驱动

互联网
2019
01/04
16:10
分享
评论

2018年的全球区块链行业在经历了前期的野蛮生长后,开始回归理性。更多的从业者开始思考用技术解决实际问题,将区块链技术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加强区块链核心技术能力的建设。在此背景下,真正用技术引领行业前行的努力必然不会被埋没,被忽视。

贝尔链(BaerChain)作为全球游戏公链的开拓者,在行业内的技术优势与领导地位得到专家与权威的一致肯定认可,在2018还荣获了“年度最具价值区块链游戏公链”称号。CECABCIT秘书长吕帆曾表示,贝尔链(BaerChain)以技术开发为核心驱动的做法,对于整个行业的发展具有标杆示范作用。

在当前区块链的市场寒冬当中,贝尔链(BaerChain)能够获得诸多行业权威专家的一致认可,不仅是贝尔链(BaerChain)有超过30人规模的资深国际技术团队的保驾护航,也离不开贝尔链(BaerChain)身后超过57万全球生态成员的鼎力支持。在贝尔链(BaerChain)这个大家庭中,每一个成员的重要性都是不言而喻的。贝尔链(BaerChain)始终坚持让所有的参与者,能在整个生态平台中以低成本、高效协作的方式实现资源共享,致力于建设一个价值高效流通的自洽生态体系,为全球游戏产业的区块链应用作出杰出技术贡献!

在与众多投资机构负责人以及标杆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时,他们纷纷表示,贝尔链(BaerChain)的游戏公链项目,对于促进区块链在数字娱乐领域的落地应用,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贝尔链(BaerChain)以技术为依托,促进区块链行业的落地应用,为众多区块链企业作出了很好的表率,具有标杆作用,将是全球区块链游戏行业的标准。

科技大发展的趋势浪潮中,只有真正扎根技术研发的优秀项目,才能在全球范围内,以开拓者、领导者的姿态,获得广泛的认同与支持;贝尔链(BaerChain)作为全球游戏公链的开拓者,作为年度最具价值区块链游戏公链,作为游戏产业区块链落地应用的领导者,必然责无旁贷地用强势影响趋势,引领行业与市场走向成熟,走向更加宏伟的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