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即将获得欧盟销售许可 下月交付

业界
2019
01/04
14:1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大众款Model 3成为美国特斯拉公司成立以来最重要的车型,特斯拉正在全球更多市场销售这款受到瞩目的电动车。据外媒最新消息,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公司尚未获得欧洲当局的批准在该地区销售Model 3,但预计这不会妨碍该汽车制造商下个月开始发货。

这位消息人士说,该公司一直在与欧盟有关部门密切合作,预计下周一些员工从假期回来后将获得Model 3在欧洲市场销售的认证。由于讨论不公开,该人士要求不具名。

这位知情人士表示,这一时机符合特斯拉几个月来的目标。

启动Model3在欧洲的销售和交付是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一个优先事项。他之前表示,他不担心美国联邦税收减免对特斯拉电动车销售造成的任何潜在影响,因为特斯拉也将会在中国和欧洲市场销售Model 3车型。

根据美国联邦政府的规定,截至1月1日,消费者购买特斯拉电动车获得的税收减免已经减少了一半,达到3750美元。未来税收优惠还将继续减少,直到彻底消失。

特斯拉Model 3车型此前已经通过荷兰监管机构RDW获得了安全、噪音、环境和生产要求的批准。根据欧盟规则,一旦一家汽车制造商的新车通过了一个欧盟国家主管部门的认证,该批准将适用于整个欧盟市场。

这位知情人士说,该公司已经获得了该汽车零部件的系统型批准,并正在等待整车型批准,预计这一批准即将到来。RDW的发言人THérèse de Vroomi说,车辆管理局无法对媒体提供有关其车型审批程序的信息。

对美国电动车消费税收优惠的缩减,以及特斯拉决定降价2000美元,以部分抵消较低的激励,导致该汽车制造商的股价在今年头两个交易日暴跌约9.4%。该公司周三还公布了第四季度电动车交付量,略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另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新的一年里,特斯拉已经将Model3的生产转移到欧洲和中国版本的汽车上,该公司即将在这些重要的市场上大举进军。

上个月,特斯拉开始向欧洲几个市场的预订持有者开放Model3预定。

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表示,特斯拉计划2018年年底之前向消费者开放Model 3的预定,目前正在进行这项工作。

马斯克补充说,他们计划在1月份为欧洲制造一批Model 3汽车,他预计2月和3月将交付。

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已经注册了第一批欧洲Model 3车辆识别码投入生产。

预计特斯拉本月将把大部分Model3的生产集中在欧洲和亚洲市场,这些市场需要对北美版本进行一些修改。

在欧洲市场的产品上,特斯拉宣布,它将在Model 3上采用CCS标准,并在汽车上使用两套充电连接器。(腾讯科技审校/承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model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