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解忧专列”公益活动完美收官 网友:“再来一次!”

互联网
2019
01/04
14:09
分享
评论

生活就像一趟列车,似乎总有那么很多忧愁。

近日,芬尼、三维家、凤鸣文化联合举办的一场#解忧馆专列#大型社会化公益活动于碧桂园总部广场圆满落幕。线上自媒体传播及线下社会化互动营销,通过树概念、定用户、立场景、讲故事、强体验、引传播的新媒体内容运营,首度落地就实现了品牌超3000万+的曝光量,微博、朋友圈、抖音又双叒叕被刷屏。

解忧列车在碧桂园总部首发,深陷忧愁,踏入混沌,途径芬尼空气能车厢,凤鸣文创车厢,三维家VR展示车厢,走到月台。居家无忧,生活更轻松!

充满乐趣的解忧打卡专列,从早嗨到晚的游览和表演,收获超治愈的解忧套餐,多个精心设计的场景和互动游戏。三大主题空间,每个空间都有简单有趣的互动游戏。

(解忧列车社会化公益活动精彩花絮回顾)

(解忧列车社会化公益活动精彩花絮回顾)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月3日,解忧馆社会化公益活动总曝光超3000万,该活动获得10余家PC端官方媒体关注,并有20多家媒体转发报道。微博热门话题#史上最牛应聘简历#讨论量达到2.3万,阅读量达到613.7万次;热门话题榜#最牛解忧官简历流出#冲刺榜首,曝光722.7万次。其中,不乏官方媒体、蓝V用户及橙V用户积极参与互动,多位当地公众号自媒体撰文趁着圣诞前夕推荐前去打卡。有位网红现场直播引来778万人次播放观看。截止发稿前,以上平台数据还在持续增长。

举办方通过有创意、有趣味、有格调的社会化内容运营,采用丰富多样的线上线下玩法,多平台联动矩阵争夺用户,不仅给品牌方在多渠道传播中获得高度曝光率,还带来海量流量关注和大量独立用户。对用户而言,兴趣点如何被抓住尤其重要,有互动,有G点,有多重专属惊喜,有网红打卡,激发亲身参与到活动中来,继而提升良好的体验感,对未来消费决策充满信心。现场参与者纷纷评论道:

“甘样噶活动几生鲜!”(译注:这样的活动挺新鲜的!)

“我觉得这个游戏给我们带来好玩的一点是,它的灵动性和互动性很强!可以让每一个观众参与互动!”

“刚刚逛的芬尼馆,老客户了,特别喜欢,特别是热水器,非常环保。”

“特别惊喜,来看装修,刚好看到三维家,然后通过VR直接就能看到效果了,特别棒!”

“感觉挺惊喜的!走进来之前没想过怎样子的,走进来之后一步一步的,蛮有意思的,蛮好玩的!”

“这样的活动,再来一次!”

生活这趟带着忧愁的列车,终将远去。解忧列车将会汇聚更多生活痛点,持续开往不同的城市、不同的社区!

面对现场用户“再来一次”的热情期待,举办方之一的“三维家”透露了一个好消息,近期正筹备一场“家居设计师吐槽大赛”。家居设计不仅在消费者端有很多痛点,在行业从业者里也是存在很多痛点。三维家是一个解决家居设计痛点的平台,拥有海量3D素材模型,720度VR全景,精细化管理、云制造多项技术。想知道更多,赶紧关注三维家商学院官方公众号,等待大赛的精彩消息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