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斯拉库存3300多辆Model 3 股价一度下跌

业界
2019
01/02
09:20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截至上周末,也就是2018年第四季度仅剩一天多点儿的时间,特斯拉公司在美国的Model 3库存已经超过3000辆,相当于特斯拉半周的Model 3产量。受此影响,特斯拉股价一度跌近2%。

在过去几个月里,特斯拉始终在努力做着准备,以便能够在美国交付创纪录数量的汽车,进而在2019年美国联邦税收抵免政策到期之前帮助尽可能多的特斯拉买家。

美国联邦税收抵免政策的逐步取缔,预计将导致美国对特斯拉汽车的需求激增。这家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交付所有在美国的汽车,但熟悉特斯拉零售业务的消息人士表示,该公司仍设法建立了些库存。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截至上周末,特斯拉在美国库存了3300多辆Model 3汽车。过去几周,特斯拉及其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一直在宣传,他们可以在今年年底前在美国交付汽车。

马斯克发推文称:“提醒美国买家,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在大约48小时内减半。在https://t.co/46TXqRrsdr上在线订购,或者访问特斯拉门店,看看你所在的地区是否还有库存。”

特斯拉预计将在今年的最后一天交付其中部分车辆,但知情人士认为,特斯拉不可能清空所有库存。上周,特斯拉甚至求助于员工购买其中一些汽车。

有分析师称,他们并不担心对Model 3的需求。在欧洲和亚洲市场尚未开发的情况下,特斯拉将能够销售更多的Model 3车型。但在美国,大多数潜在买家现在都在等待价格更低的Model 3。

即使存在3750美元的税收抵免差异,中档Model 3的价格仍比许多预订持有者预计支付的价格高出5000美元。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金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Model 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