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影业股东将1100万股质押给乐视网旗下子公司

业界
2018
12/29
11:45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12月29日讯,记者获悉,近日乐视影业股东马雪峰将持有的1100万乐视影业股份进行了质押,质权人为重庆乐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而该公司正是乐视网的全资子公司。目前,乐视影业已经与贾跃亭脱离关系,控股股东为融创集团,但贾跃亭仍是乐视网的最大股东。

【来源: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乐视影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对于曾处心积虑装入上市公司却屡次失手的乐创文娱,现在未尝不是最好的局面,这反而让公司重启希望。《中国企业家》采访张昭时,已是深夜十点,他的状态看上去很好,“如果早半年来见...
创投
在孙宏斌刚为乐视指出三条出路后,乐视影业便再度更名,这距离上次提出更名为“新乐视文娱”,也仅过去5个月的时间而已。
创投
最初持股乐视影业时浮盈曾达10倍以上,上市计划失败前估值就已缩水近三成。
水煮娱
乐视网发布公告正式宣告了为期两年的乐视影业注入案失败,而这项注入,也正是乐视网此前长期停牌的原因。
水煮娱
停牌半年后,万达电影重组有了新进展。1月8日下午,万达电影召开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的投资者说明会,公司总裁曾茂军在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主要为万达影视,及其下属的电视...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