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大师三周年:从数据平台到一体化移动应用推广服务

互联网
2018
12/28
10:51
分享
评论

2015-2018,这三年,蝉大师从初出茅庐到一鸣惊人;从全国首家支持iOS及Android双端查询,到全国首家支持iOS12数据;一路成长,不可或缺的是你的陪伴。如果蝉大师在逆势飞翔,那么看文章的你们,就是最坚实的翅膀。

【从创立至成长】

蝉大师自2015年创立之时起,怀抱热诚之心,立志打造完美的App大数据分析平台。为了提供更完善的服务,让小伙伴获得最便捷的数据查询体验,蝉大师不仅能够实时跟踪苹果和安卓市场各个渠道的App数据表现,更为App运营者量身打造了关键词诊断、拓展及推荐工具,并先后推出了广告效果监测SDK、运营圈、ASO智投平台、ASM服务等功能。立足数据,为App开发商找到千万用户不仅仅是蝉大师的宗旨,更是蝉大师前行的方向。

【发展迅速】

回首过去三年,创办之初的举步维艰并没有阻碍蝉大师的成长。不断迭代升级,积极拓展多维度业务方向,逐步实现成为国内唯一一家收录全球155个国家与地区的榜单、关键词、热搜及苹果搜索广告数据的App大数据分析服务平台,蝉大师从未放弃。

从几个用户到十几个,再到上百个,三年内一步步的坚持和积累,时至今日,蝉大师数据平台收录APP数量超过700万,平台积累超过100万条关键词搜索数据,每天服务于数十万的开发者,积累了海量成功的ASO优化案例。

【客户及业内的支持和肯定】

2018年,是客户的支持让蝉大师在北京、杭州、广州、深圳、福州等地,连续举办近10场线下沙龙。在沙龙分享会上,蝉大师与更多客户亲密接触,更多地了解了客户需求,并结合蝉学院对苹果应用市场的多年研究经验为企业带去苹果市场最新动态,以及最佳的应用推广及风险管控方案。

8月3日蝉大师首次亮相ChinaJoy,虽然是第一次以如此鲜明、立体的形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但却广受行业关注和好评,收获了一批忠实的客户。

有了ChinaJoy这一良好的开端,11月5日蝉大师受邀参与了GMGC主办的“第七届全球游戏大会”,并荣幸获得了“最佳移动游戏服务商”的殊荣,是行业对蝉大师在数据挖掘多年深耕的肯定。

三年中,我们不断输出专业内容,举办线下巡回沙龙,参加各大展会,只为与你更加靠近,在苹果的浪潮中并肩同行。也是你们的信任与支持,让蝉大师实现了从0到数十万用户的变化。蝉大师不会辜负你们的信任,将持续在大数据挖掘方面进行深入研究,为企业提供更多有用的数据和行业报告,为App服务商找到更多更精准的用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