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宣布将回购10亿美元股票 股价涨6.84%

业界
2018
12/27
08:30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京东(纳斯达克:JD)今日宣布,其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京东最多将回购10亿美元的公司股票。

周三收盘,京东股价上涨1.35美元,报收于21.10美元,上涨6.84%。

过去52周,京东最低股价为19.21美元,最高股价为50.68美元。

此次股票回购将根据市场情况,以及相应的法律和规例,不定期在公开市场按当时市价、私下磋商交易、大宗交易及/或其他法律许可的方式进行。

京东董事会将定期审查该股票回购计划,并有权调整其条款和规模。京东计划利用手中的现金资助此次股票回购。

根据京东上个月发布的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截至今年9月30日,京东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受限现金和短期投资总额为人民币429亿元(约合62亿美元)。(编译/清风)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 股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