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董事长梁华:将投入20亿美金构建网络安全管理体系

业界
2018
12/25
11:07
刘正伟
分享
评论

12月25日消息,华为公司董事长梁华今天上午接受凤凰网科技媒体采访时表示,华为将投入20亿美金用于构建网络安全管理体系。

公开资料显示,华为网络安全拥有超过2500人的研发团队和2892项专利,稳居国内一线安全厂商阵营,但是华为网络安全以前很少进行市场宣传。据了解,此次华为将在未来五年内投入20亿美元加强网络安全(cybersecurity),在这方面增加更多人员和升级实验室设施。

梁华称,这并不是因为某一个国家,而是面向全球经营的需要,并且也是技术发展的必然投入。此前华为公司创始人任正非署名签署的一份网络安全声明显示,华为承诺将构筑并全面实施端到端的全球网络安全保障体系作为公司的重要发展战略之一,同时承诺将公司对网络和业务安全性保障的责任置于公司的商业利益之上。

在华为公司的组织体系中,全球网络安全委员会是华为公司的最高网络安全管理机构,负责决策和批准公司总体网络安全战略,委员会的重要成员全球网络安全官直接向CEO汇报。这种组织汇报关系,也从侧面反映出这家公司如今对网络安全的重视。

另外,梁华在采访中还透露,如今华为公司已经拿下26个5G商业合同,有一万多套5G设备发货。“如果我们做到了足够好,客户一定会选择我们。如果客户不选择,那一定是我们做的还不够好。”梁华说。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刘正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梁华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