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特斯拉将补偿车辆延迟交付造成的额外纳税

业界
2018
12/24
12:56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12月24日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表示,如果车辆延迟交付导致客户无法及时申请一项大额税收抵免,那么特斯拉将为他们报销这笔费用。

根据美国国会去年底通过的税收改革方案,对汽车厂商销售的首批20万辆电动汽车实行税收抵免的优惠措施,以降低电动汽车的成本。随后,税收抵免每6个月减少50%,直到逐步取消。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表示,10月15日之前订购的汽车将有资格享受7500美元的全额税收抵免,而客户将在年底前收到汽车。从2019年1月1日开始,税收抵免的额度下降至3750美元。周六,一名Twitter用户提问称,如果汽车无法及时交付,那么会发生什么情况。马斯克回答:“如果特斯拉承诺交付,并且客户也尽可能去收车,那么特斯拉将会承担税收抵免的差额。”

【来源: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