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单车经营范围更变新增软件电信等业务 回应:正常业务调整

业界
2018
12/21
13:41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12月21日消息,哈罗单车运营主体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日前对其许可经营项目进行了变更,新增了两大业务范畴:软件及其嵌入式软件的设计、销售,以及电信业务。对此,据财联社报道,哈罗单车方面回应称,“这个属于公司不同发展阶段正常的业务调整”。

企查查信息显示,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13日变更了一般经营项目,新增“软件及其嵌入式软件的设计、销售,以及电信业务”。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哈罗单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7日消息,一加科技创始人、CEO刘作虎(英文名:Pete)通过长微博宣布:一加将从智能电视入手,投身互联网智能家居领域。
原创
9月17日消息,哈罗单车(Hellobike)正式对外宣布企业更名为“哈啰出行”,并启用全新的品牌标示系统,从共享单车服务商转向专业移动出行平台转型。
业界
9月17日,哈罗单车(Hellobike)在上海召开“出行新势力”两周年暨品牌升级媒体沟通会,宣布企业正式更名为“哈啰出行”,并启用全新的品牌标示系统。
业界
9月17日消息,在哈罗两周年品牌升级活动现场,哈罗单车创始人兼CEO杨磊宣布哈罗单车正式升级为哈啰出行,还要承载更多的出行服务,包括单车、共享助力车、共享汽车、城市服务等出行业态。
原创
9月17日,新京报记者获得署名为“哈啰出行CEO杨磊”的一封内部信显示,今天是哈罗单车两周年庆,将“哈罗单车”品牌升级为“哈啰出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