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单车即将接入嘀嗒出行及首汽约车

业界
2018
09/17
17:04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t019a81109802623820

9月17日消息,哈罗单车(Hellobike)正式对外宣布企业更名为“哈啰出行”,并启用全新的品牌标示系统,从共享单车服务商转向专业移动出行平台转型。

据了解,在升级后,哈啰出行将与上海申通地铁集团启动“地铁+单车一体化智慧接驳“的创新合作。

此外,哈啰出行CEO杨磊还表示,未来哈啰出行将围绕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业务进行更为纵深的发展,联动首汽、嘀嗒、高德和饿了么等合作伙伴提供更广泛的出行服务,并开放流量和入口实现行业互惠,构筑多元、融合的智慧出行生态。

据了解,截止目前,哈啰单车已入驻300 多个城市和260多个景区,注册用户超2亿;哈啰助力车也已进入全国100多个城市,用户累计骑行超过5.8亿公里。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哈罗单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7日,哈罗单车(Hellobike)在上海召开“出行新势力”两周年暨品牌升级媒体沟通会,宣布企业正式更名为“哈啰出行”,并启用全新的品牌标示系统。
业界
9月17日消息,在哈罗两周年品牌升级活动现场,哈罗单车创始人兼CEO杨磊宣布哈罗单车正式升级为哈啰出行,还要承载更多的出行服务,包括单车、共享助力车、共享汽车、城市服务等出行业态。
原创
9月17日,新京报记者获得署名为“哈啰出行CEO杨磊”的一封内部信显示,今天是哈罗单车两周年庆,将“哈罗单车”品牌升级为“哈啰出行”。
业界
“共享单车行业的壁垒还是太低”,在存量运营阶段,共享单车弯道超车的机会正变得越来越难得。
业界
8月8日,界面新闻记者从权威消息源处得知,饿了么将接入哈罗单车。饿了么正式开启与哈罗单车的合作,双方的会员体系进一步打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