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银行回应智能存款受限:设定过产品销售截止期

业界
2018
12/20
13:02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微众银行智能存款受限,对此,微众银行回应称:“我行智能存款+是一款银行存款产品,从经营策略和阶段性目标等方面综合考虑,我行设定了智能存款+产品销售截止期。”

“智能存款+”是微众银行在今年8月推出的一种新型存款。在中小银行尤其是民营银行揽储压力较大的背景下,此类智能存款成为民营银行的宠儿,多家银行上线了类似产品。据融360不完全统计,目前有8家互联网银行在发行此类产品,包括民营银行如微众银行、网商银行、蓝海银行等,此外还有直销银行如众邦直销银行等。

智能存款产品是1-5年定期存款,但在到期之前投资者可随时提前支取,而提前支取的利率有的高达4.5%,远超传统银行,颇受投资者欢迎。以微众银行的“智能存款+”为例,该产品50元起存,当日起息,不限额度。存款时间在1个月以内,存款利率按照2.8%计算;1-3个月利率为4%;3-6个月利率为4.3%;6个月-1年利率为4.4%;1-5年利率则为4.5%。该产品支持全部或部分金额提前支取,不限次数,取出本金及利息实时到账。采用阶梯年利率的模式计算收益,即存得越久、利率越高。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众银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众银行日前发布了2016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微众银行2016年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4.01亿元。
金融
微众银行的分布式开源架构,使用了X86平台的标准PC服务器构建基础平台,使用深度定制的开源技术,从硬件服务器,到操作系统,到虚拟化技术到诸如数据库、分布式缓存等各个层级的基础平台技术都安全可控,...
原创
近日,微众银行在深圳欢乐海岸开展了一场炫酷的活动,现场竟然惊现史上最牛电动车特斯拉!两家看似毫无交集的企业第一次如此高调的牵手亮相,以惊艳的时尚混搭感圈粉无数。
汽车行业
理财通目前共有四款货币基金产品,其它四款货币基金产品分别是广发基金天天红、华夏基金财富宝、汇添富基金全额宝,因基金经理和投资组合的不同,七日年化收益率略有不同,11月20日,易方达货币基金七日年...
金融
腾讯和阿里不一样,蚂蚁金服基于阿里电商基因,天生就能在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方面做文章。蚂蚁金服现在的如日中天的地位,大部分原因,就是基于此。
金融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