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再失一高管:全球销售总监跳槽至Airbnb

业界
2018
12/19
15:14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特斯拉再失一高管:全球销售总监跳槽至Airbnb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资深销售总监丹·金姆(Dan Kim)已离开公司。

金姆在今年1月加入特斯拉,彭博社周二首次报道称,他将跳槽至在线旅游网站Airbnb。这一职位变动也出现在了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上,据金姆的账户显示,他的职位已更改为特斯拉全球销售、营销和交付业务前负责人。

据知情人士说,金姆上个月离开了特斯拉,他在这家电汽车制造商的职责已交由团队中的其他人负责。在特斯拉,金姆在全球销售副总裁罗宾·任(Robin Ren)的手下担任全球销售和营销高级总监。

特斯拉拒绝置评。Airbnb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据金姆的维基百科和LinkedIn页面显示,在加入特斯拉之前,他曾在汽车数据公司Solera担任营销高管。在此之前,他创建了一家名为Red Mango的冷冻酸奶连锁店。

特斯拉近年来经历了严重的管理层动荡。9月,大空头吉姆·查诺斯(Jim Chanos)编制了一份名单,显示该公司在2018年失去了40多名高管。11月底,CNBC报道称,特斯拉全球安全主管在上任十一个月后离职,此外该公司数字产品主管在12月份证实,他已经离开公司。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弘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Airbnb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