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将对苹果和谷歌征收每年5.7亿美元的GAFA技术税

业界
2018
12/18
13:22
pingwest中文网
分享
评论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将从明年1月1日开始实施一项影响广泛的新法律。该法律的实施仅在2019年就将带来5亿欧元的收入。该税收被称为GAFA税,得名于Google,Apple,Facebook和Amazon这几个公司名的缩写。该税收的征税目标指向高利润的互联网技术巨头。这类型公司的有效税率通常低于其他公司。

该消息来自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Bruno Le Maire)。勒梅尔致力于在整个欧盟达成该税收协议。目前的明显趋势是在欧盟范围内达成协议将会比较困难。这是因为英国目前正致力于脱离欧盟。

以下是勒梅尔今天在法国新闻发布会上发表的简短声明:

”无论1月1日发生什么状况,这项税收都将会在2019年全年实施,我们预计[将产生] 5亿欧元税收收入。“

今天的公告是在德国讨论数月寻求实施类似税收法规的情况下发布的。 9月,法国财政部长的发言人就任何可能的“技术税”发表以下评论。

”欧洲和G7 / G20国家的财政部长之间的争论还会继续。联邦政府的目的仍然在于确保对互联网公司的公平征税“

【来源:pingwest中文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法国 苹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