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4正式发布,极点全面屏、后置4800万像素广角三摄成亮点

互联网
2018
12/17
18:19
分享
评论

12月17日,这是一个激动的人心的日子,国产手机品牌华为在长沙发布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华为nova4新机,这一款手机给我们带来了哪些亮点呢,我们来看看!

首创屏下镜头,浑然天成的极点全面屏

在全面屏时代,各手机厂商在前置摄像头的位置上伤透了脑筋,华为首创屏下镜头技术,在华为nova4上面,采用业界最小的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首创punch盲孔方案,此技术克服了液晶的偏色及透光率的影响,为我们带来了极点全面屏手机!

华为nova4正面采用6.4英寸19.25:9的极点全面屏,分辨率为2310 x1080,因此给我们带来不错的显示效果,左右边框控制在1.7mm,相比目前市面上清一色的刘海屏、水滴屏,视觉效果更震撼!

相信大家一定猜测此手机的距离传感器、听筒等元器件到哪去了?华为nova4首创顶出距离传感器,将距离传感器挪到中框顶部,另外微缝环境光传感器、微缝式听筒、隐藏式LED都移到手机中框顶部,实现了上边只有1.85mm的边框, 工艺设计已达到极美之点!

华为nova4新机有亮黑色、贝母白、苏音蓝、蜜语红四种配色,让爱好不同颜色的小伙伴有更多的选择。特别是蜜语红配色,采用双层镀膜技术,纳米纹理工艺,因此看上去更加炫彩夺人眼球,拿在手上有很高的辨识度。

海报级自拍,4800万像素广角三摄

早在华为nova3机型上就实现了海报级自拍,此次发布的华为nova4再次升级,采用2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SONY-IMX576传感器,F2.0大光圈,支持放大24英寸照片(画质无损输出),更支持放大2米宽*1.5米高的喷绘海报。

AI场景识别技术可以自动实时识别所拍人物的周围环境,并进行优化处理,确保人美景也美。另外AI微塑美颜功能可建7种典型脸型黄金比例参数模型,建立个人3D 面部模,并进行微塑工作,让面部轮廓及五官更漂亮。升级的美颜算法,磨皮后依旧保留自然肌肤纹理及个人特征,更有个性美。

华为nova4采用后置三摄,4800万像素、f/1.8光圈的主摄像头负责成像,将其放大5.5倍仍然很清晰,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可拍出虚幻的美照出来。1600万像素的117°超广角镜头,相信是爱外出摄影伙伴的最爱,宽广的视角可轻易拍摄出宽广的风景宏伟的建筑照,加上麒麟970强大的AI功能,对广角照片边缘进行畸变修正,改善了广角照片容易出现人物变形失真等情况。

华为nova4将AI融入到拍摄中,可以智能的识别人像、 蓝天、雪景、古建筑、烟花、绿植、猫、狗、文本、美食、 汽车、夜景等22种类别标签,500+典型场景自动识别,拍摄时自动调节拍照参数,随手可拍出优质的大片出来。

麒麟970芯片,轻松吃鸡玩王者

华为nova4硬件方面采用了麒麟970芯片,采用10nm工艺,能效比提升了20% ,全球首款内内置NPU,全球首款Mali-G72 12核 GPU 性能提升20% ,能效比提升50%,加上8+128GB的存储组合,使得此机运行较顺畅,运行目前主流的游戏都能游刃有余。

从上面可看出此次华为发布的nova4,给我们带来全新视觉感受的极点全面屏,海报级自拍、广角拍摄、4800万像的后置主摄成为年轻人的最爱,因此华为nova4非常值得期待!目前该机已经开启了预约,将在12月27日发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