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教育产业峰会,贝尔科教获封“优质素质教育品牌”

互联网
2018
12/17
11:45
分享
评论

2018年12月14日,由决胜网主办的2018年度教育产业峰会暨决胜网颁奖盛典,在中复大厦举办。

本次大会以”新变化,新力量”为主题,汇聚教育界专家学者、知名教育企业创始人、投资界大佬、教育创业领航者,众多高校专家学者以及行业资深媒体人,以独立的视角,分享教育创业现状;以实际出发,解答教育人在创业途中的各种困惑。

作为矩阵式、全产业链的创意科教综合服务企业,贝尔科教集团受邀出席本届盛典,并被授予“优质素质教育品牌”。

贝尔科教集团从2011年成立至今,一直以培养人工智能时代原住民为使命,以成为全球顶级的创意科教集团作为发展目标,专注于3-13岁少年儿童的创意科教,将国际先进的科教理念和教学模式引入到课堂中来。

不同于传统的教育行业,贝尔科教集团将教育机器人和游戏化学习系统相结合,辅以完善的教育理论和课程体系,让孩子在玩的过程中学习如何解决问题,满足孩子爱玩的天性;再结合实体店做好线下教育,配合机器人大赛,营造氛围,最大化满足孩子们对科技教育的需求和成果展示平台,形成线上线下教育的联动,建立起人工智能时代全新的创意科教体系。

今年,国内的宏观经济环境趋冷,但是教育行业相比过去一年却更加风起云涌。在消费需求、资本、基础设施、政策等多重因素的创新协同下,教育行业势必融通再造,建立新的生态。

在这样的社会大背景下,贝尔科教通过全新的教学工具和教育模式培养孩子,让孩子更好地适应未来。

未来,贝尔科教将继续深耕教育行业,力争为国家输送高素质年青后备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