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批VR/AR专利组合将被出售:明年1月份进行

业界
2018
12/17
08:54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7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Upload报道,Osterhout Design Group(ODG)计划在明年1月出售该公司的专利组合,这意味着这家增强现实公司可能在大规模销售其R-9增强现实眼镜之前倒闭。

潜在收购方Hilco Streambank在声明中表示,他们希望收购ODG的部分资产,包括覆盖混合现实(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智能眼镜技术的全面专利组合,以及其它的无形资产和有形资产。此次资产出售将于2019年1月15日进行。

ODG由拉夫·奥斯特霍特(Ralph Osterhout)创立于1999年,他之前的产品包括PVS-7夜视镜,还开发了一些曾经出现在几部007电影中的高科技产品。过去几年,ODG对外宣传一系列智能眼镜,而R-9则是其中的集大成者。这款产品将具备多项关键功能,包括6DoF追踪和更宽广的视野,售价约为2000美元。

截至发稿,ODG网站仍然允许用户预订这款产品。

自从今年6月以来,ODG就再也没有更新过官方Twitter和Facebook帐号。该公司之前的宣传力度也不及其它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硬件公司。(书聿)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Oculus透露了一局部可变焦表示手艺的停顿。Oculus的首席手艺官John Carmack从"谛视点衬着"并吞难题,也就是按照人类视觉聚焦点清楚,其余其余局部恍惚的特点衬着局部画面,并且这个"局部"是按照用户的眼神...
VR
AR初创公司Meta本已接近于完成来自中国投资者的一轮融资,但受美国挑起贸易战的影响,领投方决定暂时搁置投资。
VR
今年年初,Visbit发布了一款新的8K,360度视频播放器,该播放器将与htc vive Focus兼容。该公司正在扩展其8K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服务,推出具有同步播放控制功能的8K高级播放服务。
VR
沉浸式技术帮助汽车行业达到新的高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由于有了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体验,客户能以以前从未有过的近距离来接触产品,这被证明是非常有益的。现在,斯巴鲁在许多亚洲市场的经销商正...
VR
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方面,视频游戏和休闲应用往往得到大部分的关注。商业和工业也可以从这项技术中获益匪浅。NVIDIA为其Holodeck平台增加了新工具,专门用于工程,建筑和施工。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