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谷歌亚马逊明年将推AirPods竞争产品

业界
2018
12/15
14:24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000 (3)

12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最近表示,他认为亚马逊和谷歌将在2019年下半年的某个时候推出新产品,与苹果无线耳机AirPds竞争。

郭明錤曾多次准确地预测苹果的产品发布情况。

本月早些时候,郭明錤宣称,AirPods将是苹果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配件。他称:“我们认为,AirPds的成功已经引起了谷歌和亚马逊的注意,这两家公司将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类似AirPods的产品。”

在本月早些时候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中,郭明錤说:“这两大品牌的总发货量在2019年下半年可能达到1000万至2000万部。”他还预计,苹果AirPods明年的出货量将达5500万部,届时该公司将推出一款带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新版本AirPods。

谷歌对苹果AirPods的第一个回应是PixelBuds,它于去年推出,并承诺提供实时语言翻译服务。不过,这款耳机戴起来很不舒服,也不像AirPods表现那样好。亚马逊还没有销售自己的耳机,但与包括Bose在内的第三方公司合作,向这些用户提供Alexa语音助理。

郭明錤称,他相信亚马逊的产品将能够脱颖而出,因为它有“最好的语音助手服务”,而谷歌是“安卓生态系统中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不过,苹果AirPods也可以在安卓产品上使用,只是不如在iPhone上的效果好。(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郭明錤 谷歌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