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签名《MacWorld》杂志拍出4.8万美元

业界
2018
12/15
09:02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CNET报道,据RR拍卖公司(RR Auction)的数据,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签名的一本Macworld杂志周四晚以47775美元的价格成功拍出。

这期杂志的出版时间是1984年2月,是Macworld的第一期。封面上有一张乔布斯和三台Macintosh电脑的合影。签名文字写的是“致Matt,史蒂夫·乔布斯”。

据RR拍卖公司介绍称,乔布斯于2006年5月19日在纽约第五大道苹果零售店的盛大开业仪式上在这本杂志上留下签名 。

拍卖行称乔布斯不太愿意公开签名,这可以解释为什么人们愿意为他的签名支付高昂的价格。

RR拍卖公司执行副总裁利文斯通(Bobby Livingston)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一件出类拔萃的拍卖品,有历史照片的铁证。”

拍卖会从12月6日持续到12月13日,拍卖的主题是与苹果相关的物品,包括乔布斯担任董事会主席时的苹果电脑公司名片原件。这一名片拍卖了6259美元。内容为苹果广告语“Think Different”的一套海报拍出了2764美元。

历史上,其他与乔布斯有关的商品也以高价拍出。去年,乔布斯签名的一期美国《新闻周刊》杂志以5万美元的价格拍出。今年3月,这位科技大亨在1973年填写的一份工作申请表拍出了174757美元。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晨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乔布斯 《MacWorld》杂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