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与暴雪娱乐达成合作 暗影精灵助力《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

互联网
2018
12/14
17:23
分享
评论

由暴雪娱乐和网易CC直播联合主办的《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OVERWATCH CONTENDERS),是国内最高级别的守望先锋赛事,为《守望先锋联赛》输送了多名优秀选手。《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自从2018年3月开赛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两个赛季,并且在11月迎来了第三赛季的开赛。而惠普暗影精灵作为《挑战者系列赛》的官方合作伙伴,在全新赛季中继续助力挑战者们登上无畏巅峰!

惠普与暴雪娱乐达成合作 暗影精灵助力《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

惠普成为《挑战者系列赛》全球合作伙伴

今年4月,全球科技巨头惠普公司与暴雪娱乐共同公布了关于《挑战者系列赛》的合作协议,惠普旗下的暗影精灵系列,正式成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全球官方PC合作伙伴,也为《挑战者系列赛》中国区的比赛提供了暗影精灵系列的专业电竞游戏产品。暗影精灵成为了今年《挑战者系列赛》官方指定专用电脑和显示器设备。目前第三赛季的战火已经点燃,暗影精灵系列也一如既往为职业选手提供专业装备支持。

守望先锋在过去几年取得迅猛势头,已经成为了电竞领域的重要赛事之一,而《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则是各个赛区最高级别的守望先锋电竞赛事。国内的守望先锋产业发展迅速,惠普旗下的暗夜精灵作为电脑知名品牌,也是持续关注并赞助《挑战者系列赛》,双方在多个领域展开了深度合作。暗影精灵系列的优异硬件性能,和贴心的游戏本设计,都在顶尖的游戏赛事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惠普与暴雪娱乐达成合作 暗影精灵助力《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

暗影精灵全新游戏本震撼发售

惠普公司作为全球知名电脑品牌,旗下的暗影精灵系列游戏产品自从上线以来,凭着高超的性能和酷炫的外型,在全球范围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喜爱。暗影精灵系列力求为游戏玩家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打造专业的电竞品牌,他们推崇的游戏竞技理念与《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目标不谋而合。暗影精灵笔记本搭载144Hz显示屏,微边框大视野,特有的狂暴模式释放玩家的潜力,为玩家们带来顶级的电竞享受。

暗影精灵不但在硬件设备上有显著的提升,全新一代更是采用了突破性的设计和多项技术工艺,打开了游戏笔记本的全新境界。暗影精灵4代追求更轻薄、更便捷和高性能的设计方向,让玩家在守望先锋中,能够带来疾风骤雨般的畅快体验,助力玩家享受冲击力十足的游戏视觉体验。

惠普与暴雪娱乐达成合作 暗影精灵助力《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

目前搭载了8代处理器的微边框游戏本暗影精灵4代,已经在全球范围全面销售,快来和守望先锋职业选手们选购同一款的游戏电竞本,或许你也能够像他们一样畅快游戏,打出高超的技巧水平。惠普暗影精灵系列也将和广大观众们一同关注《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步步为进、迈向顶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