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视频《李茶的姑妈》12.14全网首播

互联网
2018
12/14
17:22
分享
评论

奇葩的爱情故事魔性十足的男扮女装笑点密集的荒诞阴谋开心麻花最新电影《李茶的姑妈》全网首播特“笑”配方绝对能点燃你的好心情12月14日,华为视频全网首播《李茶的姑妈》,同期还有“新用户首月0元”享会员权益...

奇葩的爱情故事

魔性十足的男扮女装

笑点密集的荒诞阴谋

开心麻花最新电影《李茶的姑妈》全网首播

特“笑”配方绝对能点燃你的好心情

12月14日,华为视频全网首播《李茶的姑妈》,同期还有“新用户首月0元”享会员权益活动邀你同享,11月30日—12月30日,凡华为视频VIP会员新用户,首次开通连续包月服务,即可享受“首月0元” VIP会员福利,品质大片随时看!

麻花同名话剧改编笑“敬”观众

20181214042509839

没有什么烦恼是开心麻花解决不了的,麻花话剧、电影早已成为了观众心中爆笑喜剧的代名词。

今年先是《西虹市首富》以黑马之势杀出,紧接着《李茶的姑妈》爆笑上映,在大片云集的国庆档,首日突破1.1亿票房,位居榜首,足以看出观众对麻花的喜爱,影片累计上映36天,共斩获票房6.03亿元。

20181214042509883

该片改编自开心麻花同名话剧,经过700场舞台剧的打磨,由兼具导演、编剧、表演能力于一身的全能型创作人才吴昱翰执导,黄才伦、艾伦、宋阳、卢靖姗等人领衔主演,齐聚了开心麻花爆火喜剧的关键要素。

除卢靖姗外,主创均是舞台剧原班人马,个个演技在线。整部电影剧情也十分巧妙流畅,完全保持了开心麻花轻松无厘头,却饱含智慧的高级喜剧风格。

笑“敬”观众,不信你不乐!

 新老演员混搭爆梗不断

经过多年话剧表演锤炼的黄才伦能导会演,舞蹈歌唱样样在行,早已被同行赞为“话剧舞台上的周星驰”, 可以说是一位全才喜剧演员。在《夏洛特烦恼》和《羞羞的铁拳》中,黄才伦都有特别露脸,近年来在综艺节目中也表现优异。

3

本次作为原话剧主演的他首次担纲男一号,充分展现了自己“喜剧怪才”的天赋,把性别反串的戏梗在影片中发挥的淋漓尽致!独具特色的演技和夸张魔性的表演风格征服了不少观众。

4

画眼线、抹口红,戴假发,穿高跟,还要举止优雅,言谈不失女首富的身份,甚至还要穿着婚纱狂奔……黄才伦为演好“假姑妈”可谓煞费工夫,而他男扮女装的戏份无疑也承包了影片的大部分笑点。

5

更意外的是,“女战狼”卢靖姗首次出演喜剧,变身“美人鱼”姑妈,窈窕火辣,妩媚动人,与黄才伦飙戏,产生了别具一格的化学反应,爆笑之余,浪漫情愫也暗暗滋生。

华为视频《李茶的姑妈》12.14全网首播

观众缘极好的艾伦,这次颠覆以往形象,饰演了一位风流倜傥公子哥,各种花式撩妹,帅出了新高度。还与黄才伦、宋阳三兄弟默契合作,为影片增加了不少精彩的即兴表演。

7

当然,还有“西虹市首富”沈腾在片中惊喜客串了一回牧师,主持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三人婚礼”。“三人行,必有我妻”、“无论富有还是更富有、无论健康还是亚健康”等一连串的台词令人捧腹大笑,果然如网友所说“沈腾长在了我们的笑点上”!

8

另外,《驴得水》中的特派员,《羞羞的铁拳》中的卷帘门弟子秀念,《夏洛特烦恼》种的社会哥等一众熟悉面孔也会逐一亮相。

“假姑妈”扮演女富豪被玩坏

《李茶的姑妈》讲述了一个由身份、金钱引发错位人生的故事,而“错位”也是开心麻花电影的一贯特色,借一场“大梦”让你开怀大笑,笑过之后看清现实。

在《李茶的姑妈》里,李茶(宋阳 饰)是个穷小子,有一天突然发现,久未联系的姑妈竟然成了全球女首富。

为了讨好“势利眼”岳父,李茶恳请姑妈出面牵线搭桥,而杰瑞(艾伦 饰)也想让自己破产的爸爸追求李茶的姑妈,让自己重新成为富二代。各怀鬼胎的一行人因为李茶的订婚仪式而聚首,却误将男员工黄沧海(黄才伦 饰)认作姑妈。

华为视频《李茶的姑妈》12.14全网首播

为了各自利益,黄沧海、李茶、杰瑞三人决定将计就计,组团“假扮姑妈”。

本来只想“捞点好处”的黄沧海,就这样陷入一场觊觎财富的谄媚游戏中。两个中年男人为“傍姑妈”疯狂求婚,囧境不断,各种爆笑戏码轮番上演了……

1

影片在逗乐观众之余,不乏对当代社会的金钱观,婚姻观,包括爱情中门当户对等问题的思考,充满了对现实世界的辛辣讽刺。

2

一个无名之辈,因为假扮富豪姑妈,就受到了“众星捧月”般的追逐,人人攀附。

电影通过姑妈,还有李茶、杰瑞几个人的爱情境遇,为观众展现了一个现实困境,虽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但每个人看完都会有自己的理解。

1

“笑翻”早冬,相信这场“真假姑妈”的人生错位戏,一定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年底狂欢,好戏不断

除了《李茶的姑妈》外

华为视频最新推出的还有

《找到你》、《你好,之华》、《胖子行动队》等热映好片

更有《悟空传》、《绝世高手》等大片即将上映

无限精彩,邀你一睹为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