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恐惧者的福音,语玩App玩转新型社交

互联网
2018
12/14
16:32
分享
评论

某大型婚恋网站曾对全国9000万男女进行了抽样调查。调查发现,超八成单身男女有“恋爱恐惧症”,在恐恋族群中,54%的人因糟糕恋爱经历导致“恐恋”,36%的人受身边人失败婚恋例子的影响,10%的人因父母离异或对家庭亲情寡淡。不难看出,恋爱恐惧症产生的原因主要与人生经历和生活环境有很大关系。

在最近比较火的一部泰国暖心短片《恋爱恐惧症》讲述了一个女生,因为受到身边多个朋友恋爱分手和自己家庭的影响而不敢谈恋爱,面对追了自己87次的男生,一次次残忍拒绝,而女生其实内心是渴望有一场美好持久的爱情,但是因为过去的经历,害怕自己再次受到伤害,害怕最后没有结果。所以刻意回避亲密关系的建立,选择独来独往,封闭自己的内心。

然而,所有美好的恋爱开始,都是要建立在彼此的自信和相互的真诚和信任的基础上,无论男女都应该自信并且敢于迈出情感的第一步,同时在未遇到真爱之前,不要刻意躲避某些社交关系,积极调整自己的心态,多结交新的朋友,通过更广泛的社交建立自己的交友圈。

作为一款主打声音社交语玩App一直深受95后、00后喜爱,紧跟当代年轻人的情感和心理需求,面对当下年轻人的恋爱恐惧症,推出了新的交友玩法,以声音作为沟通的桥梁,不看长相不看身份,以真诚纯粹的语音聊天,来遇到更多聊得来的朋友。

在语玩上你可以自由创建房间,设计的三款精品聊天室都拥有极高的自由度,分别是:随意畅聊的普通房、聆听音乐的听听房和暖心的陪伴房,用户可以做自己房间的主宰,向陌生人敞开心扉,无拘无束自由畅聊。其他用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话题房间参与到聊天中,在不经意间发现更多有趣的朋友。

专属陪伴房间

对于一些单身人士,还推出CP功能,增设了CP 小屋,这里是你和Ta的专属小屋,打造一个专属的二人空间,小屋内有每日打卡点赞功能;针对情侣CP,有专属的聊天场景和趣味化动态特效,让你们在聊天中更加放松自由,进而促进两个人感情升温。

CP小屋

在语玩上,不用担心彼此不够合适,不用害怕受到伤害而不敢恋爱,你们可以从CP组队开始,抛开外表以声音认识彼此,充分了解彼此的心灵世界,在纯粹的聊天中寻求两个人共同的话题,增加对彼此的了解,当在长时间的了解之后,你们可以再进一步发展,成为现实意义上的真正恋人,拥有一场不分手的恋爱,甚至一同步入婚姻的殿堂。

为了避免两个人在聊天过程中出现“词穷”“尬聊”状况,语玩App还开发了各种新奇的小游戏,心跳狼人、你画我猜、假面速配和秘密树洞四大语音游戏都深受年轻人喜爱。以游戏方式作为交友入口,在游戏互动中增加对彼此的了解,以及将聊天场景更加丰富趣味化。对于恋爱恐惧症的年轻人,语玩App无疑是一剂爱情良药。让年轻人在网络中开辟自己的另一片交友新天地,打造新颖的社交新模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