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陪我去看《海王》的老公 在国美双12抢电视是什么心态

互联网
2018
12/14
14:11
分享
评论

最近《海王》大片刷爆朋友圈,4天票房高达7亿,电影院现在还是场场爆满。与其去拥挤的电影院,小伙伴们当然还是喜欢在家里观剧。这个时候就不禁感叹为啥家里没有个堪比电影院效果的大屏彩电看《海王》。然而,心仪的大屏彩电看了一年,想想钱包最后还是没舍得入手。小伙伴们不要气馁,来国美给你超低价家电换新机会。12月10-14日,国美家电惠不停,大牌集结全场直降,全品类满减狂欢,更有百万优惠券等你来领。种草一年的家电,是该拔草的时候了。

图片1.jpg

本次活动国美真真带来年终超大力度。1212空调年终盛会,每满千减百,满额立减2000元;电脑狂欢购每满1000减100,更有1212优惠券等你来领;12.12手机购机送话费高至200元;冰箱洗衣机满1000减100,最高减2000元;厨房卫浴部分满1000减100;大屏彩电超低价狂欢,55英寸4K智能电视仅1899元。生活家电领券最高立减300元;全场爆款直降、新品云集更有超值套购、满减专区,年终最后一次放“价”大促,小伙伴们千万不容错过的家电饕餮盛宴。都有哪些值得买的好货,小编马上奉上一份好货推荐清单。

图片2.jpg

海尔(Haier) BCD-415WDVC 415升 多门冰箱干 湿分储 香槟金

冰箱是每个家庭必不可缺的,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对冰箱的需求也不断升级。首先就是容量一定要大才够用。这款415升海尔多门冰箱,不仅容量大而且颜值高。魅金拉丝时尚面板,让你看上一眼就被种草。精控干湿分储,强化保鲜效果,湿度可调,干区防串味。5-20℃大变温室,根据食材存储需求调节温度。ABT巡航杀菌,杀菌率高达99.9%。变频超节能静音,综合耗电约0.8度,超静音静享品质生活。国美活动价仅4899元。

图片3.jpg

爱芒果青芒55MQ1 55英寸 4K超清智能电视

最后介绍一款超值必抢大屏彩电,专为年轻人打造爱芒果青芒电视。国民MUI 人机交互,高品质4K超清智能,超大内存。64位旗舰芯片,玩游戏看大片绝不卡顿,超爽体验。不用交费就有200+频道免费看,还能进行直播互动,湖南广电海量版权内容无限更新不下架,海量影视实时更新。国美活动价仅1899元,绝对超值的家庭观影宝贝。

图片4.jpg

Apple iPhone XS Max 256G 金色 移动联通电信4G手机

iPhone XS Max配备6.5英寸显示屏,先进的面容ID,突破性的双镜头系统,IP68级别抗水防尘特性。云集苹果手机众多亮点于一身,自面世以来稳占手机界NO.1霸主宝座。功能如何强大就不用小编多说了,最受关注的一直是它的价格起伏,国美本次活动惊现空前超低价,仅9799元。购机后前往国美线下门店Apple产品专区,还可享受售后维修、私人设置、一对一课程预约等服务。你还在等什么,赶紧下手吧,不抢就没了。

以上宝贝你有没有心动,心动不如行动,国美12.12家电惠不停全场更多爆款等你来选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