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嘲讽亚马逊:人脸识别软件不成熟 不足以对外销售

业界
2018
12/14
12:37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谷歌公司近日表示,通用面部识别软件的理解程度还不足以用于商业销售。

在一篇博文中,谷歌对亚马逊进行了一次含蓄的抨击,称“与其他一些公司不同,谷歌云在解决重要的技术和政策问题之前,选择不提供通用的面部识别API(应用软件开发接口)。”

亚马逊因在该技术的准确性受到质疑之际向执法部门出售面部识别软件而受到批评。谷歌明确表示,考虑到错误识别的风险,它认为这项技术还没有为正式推广做好准备。

微软率先推动世界各国政府对面部识别技术的使用进行监管,不过在人脸识别技术带来的社会风险方面,谷歌过去并不是直言不讳,但是这种情况似乎正在发生变化。

据外媒此前报道,亚马逊公司已经正式对外销售人脸识别软件和技术,比如美国警方以近乎免费的价格获得了亚马逊人脸识别技术,这也引发了美国一些公民权利组织的担心。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晨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亚马逊 人脸识别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