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扩大与Uber外卖合作 覆盖美国四分之一门店

业界
2018
12/14
11:15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星巴克

12月14日,星巴克今日宣布,该公司将扩大与美国打车巨头Uber旗下送餐服务Uber Eats之间的合作,扩大后服务的覆盖范围与此前相比将增加2000家美国星巴克连锁店,这些连锁店在星巴克的美国门店总数中所占比例约为四分之一。

这项服务名为“Starbucks Delivers”,自9月份以来一直都在迈阿密、东京和多个中国城市进行试运营。星巴克称,从明年开始,该公司将把这项服务的覆盖范围扩大至另外七个大城市地区。

自2015年以来,星巴克在美国一直都通过外卖公司Postmates提供送餐服务,但该公司称其新的送餐服务汲取了Starbucks Delivers在中国市场上获得的经验。星巴克称,自三个月前与阿里巴巴旗下饿了么送餐平台联手推出这项服务以来,该服务的送餐能力已经覆盖了30个城市的2000家连锁店。

Starbucks Delivers在中国取得的经验包括冷/热饮防溢盖、防篡改包装封条、保温容器和专职的饿了么骑手等。另外,这个订餐系统还可从最靠近顾客的星巴克门店送餐以加快速度。星巴克希望在美国借鉴其与阿里巴巴合作的成功经验,将其应用于该公司与Uber Eats服务之间的合作。(腾讯科技编译/瑞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星巴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星巴克称,从明年开始,该公司将把这项服务的覆盖范围扩大至另外七个大城市地区。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14日早间消息,本周四星巴克宣布与UberEats合作,由它为3500家美国店铺配送食品饮品,在未来4年内,它还准备将中国店铺数量增加近一倍,不过星巴克预计未来同店销售额会保持稳定,受到这些消...
业界
受到多年质疑后,美国连锁咖啡品牌星巴克终于对用公共Wi-Fi看情色内容的顾客设限了。
业界
47岁的星巴克似乎身陷“中年危机”。10月,星巴克在欧洲出售了法国和荷兰的所有门店;第三财季,星巴克的中国市场销售额同比下降2%—这是九年来的首次下滑。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知情人士称,瑞幸咖啡启动了新一轮融资,目标估值为15亿美元至20亿美元。瑞幸咖啡是一家新兴咖啡连锁店,志在挑战星巴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