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编程荣获中国网好教育“2018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

互联网
2018
12/13
15:44
分享
评论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2018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在北京盛大召开。此次盛典以“扛历史使命,塑时代新人”为主题,汇聚了教育界官员、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共同探索教育新趋势,预见新未来。作为少儿编程领域的领导品牌“贝尔编程”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荣膺“2018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大奖。

中国网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国家网信办领导的重点新闻媒体,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国家级多语种对外传播平台。每年中国网举办的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致力于为我国教育的健康发展建言献策,已成为中国教育界最有影响力、最具凝聚力的活动之一。

经过数家权威媒体支持和网民投票、专家评审,贝尔编程在众多参选教育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网“2018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这既是对贝尔编程一直致力于“从用户最本质价值出发,以计算思维为中心,打造标准化的课程内容和产品,培养面向AI时代的创新型人才”事业的高度肯定,也将不断鞭策贝尔编程继续秉承初心,投入更大的热忱和精力到课程研发质量提升和优质师资队伍建设中,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编程教育!

以计算思维为中心,培养面向AI时代的创新人才

目前社会发展正处在飞速变革时期 ,特别是被称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将对社会生产力和生产方式带来颠覆性的影响。此次教育盛典活动以“扛历史使命,塑时代新人”为主题,旨在探讨面对未来变革所带来的人才需求变革,应当如何更好地培养面向未来的新型人才。

作为少儿编程领域的领导者,贝尔编程一直致力于以计算思维为中心,培养孩子面向人工智能时代创新创造解决问题的能力。

什么是计算思维?为什么贝尔编程要强调培养孩子的计算思维?

简而言之,计算思维就是当人面临一些非常复杂的问题时,能快速地分解问题,抽象问题,将问题格式化,然后利用强大的计算工具(如AI、大数据技术) 更加高效、全面地解决问题的思维能力。

因为人的能力本身是有边界的,比如在知识记忆、计算等方面人类肯定比不过机器,但是当我们善用计算机、AI等这些工具的时候,它可以很好地拓宽我们的能力边界。特别是现在AI时代已经来临,运用计算思维更好地“人机协作”,利用AI创新、创造地解决问题的人将会有非常大的优势。

在确定了以计算思维为中心之后,贝尔编程主要做了两件事。一是联合耶鲁、卡耐基梅隆大学等世界名校计算机实验室名师,基于北美成熟的CSTA课程体系,从计算思维的三维框架“计算概念、计算实践、计算视角”全面地构建适合5-15岁孩子的循序渐进的课程体系;二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目标,贝尔编程自主研发了一套游戏化闯关学习系统,以增强学习持续性和教学有效性,同时和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情景相关联,帮助孩子进行知识迁移,以提升孩子计算思维的实际应用能力。

贝尔编程CEO林钊仕强调,希望通过我们的课程能够让孩子们从小有意识、有能力地不断掌握日新月异的计算工具,然后在AI时代去创新创造地解决问题。

一切从用户最本质的价值出发,打磨好课程、产品和服务

贝尔编程此次能够获得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奖,收获众多用户口碑,这与贝尔编程一直坚持“一切从用户最本质的价值出发”分不开。贝尔编程CEO林钊仕表示:只有基于用户本质价值打造好的课程、产品和服务,才能经得起时间的检验,在经历大浪淘沙之后留下来。

所以贝尔编程一开始就确立了“以内容和产品为核心”,全力打造标准化的课程体系和教学模式,研发更好地服务教学目标的产品工具。基于此,早在2014年,贝尔编程的核心团队就到访欧美进行学习考察,与耶鲁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等世界名校名师联合研发了以计算思维为中心的课程体系,并基于贝尔科教集团多年儿童创意科教的实践经验,打造了可以说最适合中国孩子学习的编程教育。同时为了让教学效果最大化,贝尔编程研发了游戏化闯关学习系统,以提升孩子的自主探索和实践能力。在经过两年课程和产品的不断打磨后,贝尔编程才最终正式面世。

而在师资方面,结合贝尔科教集团2000多名师资的培训管理经验,贝尔编程搭建了一套精细化教师筛选成长体系。首先会经过资质筛选、面试、模拟教学评估等5层严格选拔,让这些符合要求的人加入之后,通过贝尔编程强大的培训体系快速地成长为更高阶的专业教学教研人才。

最后林钊仕表示:我们始终坚信,好的内容、产品和教学服务就是最重要的口碑,它会自己说话。据悉,贝尔编程的转介绍率已经达到70%,大部分用户都来自口碑传播,而且还有部分用户来自其他品牌。

未来教育时代已经悄然而至,贝尔编程将会一直秉承“面向未来,培养创新型人才,立足现在,打磨好内容和产品“的发展理念,把自身打造成为全球驰名的少儿编程教育品牌的同时,带动全民编程教育领域百花齐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