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饿了怎么办 亚马逊开了一家迷你商店喂饱他们

业界
2018
12/13
08:28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3日早间消息,本周三,亚马逊开了一个新店铺,它相当于迷你版亚马逊Go食品店,没有收银员,店铺瞄准写字楼办公大厅和医院。

在亚马逊西雅图办公园区的一幢大楼内,第八家亚马逊Go店铺开门营业,它靠近第一家店铺,不过面积只有450平方英尺(约41平米),相当于大店铺的四分之一,这样的面积和纽约单身公寓差不多。新店铺主要向职员销售沙拉和零食。

和芝加哥、旧金山、西雅图亚马逊Go店铺一样,新店铺同样没有收银员。客户扫描手机进入店铺,摄像头追踪,看客户从货架取走了什么,当客户离开之后,亚马逊会从信用卡扣费。

亚马逊Go副总裁吉安娜·普里妮( Gianna Puerini)说,小店铺可以设在办公大厅、高层建筑公共楼层、医院。

普里妮还说:“我们需要一些新东西,从设计上说,它应该与公共空间完美匹配,你可以将它拆开,现场组装。”

什么时候亚马逊会继续开设新的小型店铺呢?在哪里开?普里妮没有明说。新西雅图店铺位于梅西百货大楼第六层,只向亚马逊员工及访客开放。

上周有报道说亚马逊准备在机场开设无收银员店铺,对此普里妮拒绝置评。她只是说机场有许多人赶时间,想吃点东西,对于是否开设店铺她没有否定也没有肯定。(云外)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1日消息,从支付收款到商户权益,微信支付再次向中小商户“倾斜”更多智慧经营激励与便捷体验。商户只需使用微信支付官方邮寄的收款码进行收款,收款每满1元即可获得1个积分,在“收款有礼”中就能使...
原创
外媒本周刊文称,亚马逊近期宣布推出自主研发的计算机芯片。目前,对芯片需求量大的硅谷互联网巨头正纷纷涉足芯片市场,开发适合自身需求的订制产品。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11日早间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正在网站上努力解决一系列商家诈骗事宜,包括开除部分涉嫌为独立商家提供内部信息的员工。
业界
12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苹果以及微软正为争夺“全球市值最高”公司的头衔而展开激烈竞争。在过去几个交易日里,这三家公司都在接近这一头衔,而且每个交易日收盘时的市值都超过了8600亿美元。
业界
据外媒报道,在亚马逊AWS本周为开发者引入基于ARM处理器的云计算资源后,基于ARM架构的节能处理器可能会得到更广泛的部署。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