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里不如走出去,搜狗地图带你玩转整个冬天!

互联网
2018
12/12
14:44
分享
评论

一到冬天,小伙伴们的起床困难症愈加严重,而且近来频频被冷空气侵袭,周末宅家里葛优躺、刷电影、打游戏……真的不能更无聊了。其实,像看雪景、滑雪、泡温泉等项目是最合适冬天的放松方式了。有车一族可以跟着能说会听的搜狗地图,保证带你玩得嗨而且不迷路。

受到冷空气影响,安徽、上海等南方城市都下雪了,银装素裹的园林、高耸入云的山峦,在皑皑白雪的映衬下如梦如幻,简直美呆了。 这对于很少能看到雪景的南方人来说,是不容错过的好机会。

跑出去看雪景,但如果被堵在路上,岂不是很糟心?小编告诉大家一个专治拥堵的良方——试试用搜狗地图提前规划线路。打开搜狗手机地图,只需在搜索栏中输入目的地名称,搜狗手机地图就会根据实时路况,为你自动规划出多种路线方案,大家可挑选一条最佳“避堵”路线出发。

看着南方人玩雪、赏雪景不亦乐乎,而在北方的帝都,冬天的第一场雪却还不见踪影。表捉急,可以先去周边的滑雪场过把瘾。在搜狗手机地图输入关键词“滑雪场”,周边的滑雪场就会逐一显示在屏幕上。不过,滑雪场地大多数位于郊区,平时活动半径主要在市区的小伙伴可能对路况不熟悉。而使用搜狗手机地图则可以放心出行,实时路况、语音导航指引和3D导航视图、路口实景等功能,能够让司机朋友获得清晰的指引,安心驾驶。

更为贴心的是,在开车途中,搜狗地图还会根据用户的加油偏好,为用户提供顺路加油等服务。前提是,需要在加油偏好中进行设置。比如,用户以往选择的加油站是中石油,搜狗手机地图就会为用户优先推荐附近的中石油加油站,让你不用担心行车途中,因为油量不够遭遇被迫停车的窘况。

此外,在寒冷的冬天,找一家度假村泡温泉尽情放松,也不失为一种享受。泡温泉益处颇多,不仅可以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还能消除疲劳、改善睡眠等。

虽然天气越来越寒冷,不宅在家,走出来,可以体验冬季独有的乐趣。毕竟,冬季时间这么短,春天已经不远了,还不趁机放肆玩一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