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Uber自动驾驶汽车致死事故前内部曾提出警告

业界
2018
12/11
09:02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1日早间消息,去年3月,美国亚利桑那州Uber一辆自动驾驶汽车在测试时发生事故,导致一名行人身亡。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本周曝料称,就在事故发生几天前,Uber自动驾驶汽车部门的一名经理罗比·米勒(Robbie Miller)警示公司高管,这些自动驾驶汽车所采用的软件会造成危险。

米勒同时警告称,车辆上负责安全的人工司机没有经过适当培训,无法胜任工作。而即使这些司机一再出错,也没有被解雇。

2017年3月13日,作为Uber测试运营团队经理的米勒向Uber自动驾驶部门负责人埃里克·梅霍夫(Eric Meyhofer)、软件副总裁乔恩·托马森(Jon Thomason)以及其他5名高管和律师发送了一封890字的电子邮件。他警告称,正在用于测试的Uber自动驾驶汽车“经常发生事故,导致损害”。“这通常是操作员(人工司机)或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糟糕行为的结果”。(张帆)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Uber 自动驾驶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