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发生全球性宕机 官方尚未给出解释

业界
2018
12/11
09:00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1日早间消息,根据世界各地的数千名用户汇报的情况,Uber应用发生全球性宕机。

Uber支持团队尚未解释宕机原因,但美国和其他多国用户已经涌入Twitter抱怨这一状况。

除了Uber打车应用外,UberEats外卖应用也出现宕机,但目前还不清楚其宕机范围是否像Uber一样大。另外,用户还报告Uber的热线和网站帮助系统出现宕机。

Uber司机也开始报告类似的问题。

Uber尚未给出官方解释,但已经直接回复一些用户,向其证实该公司正在调查这一问题。(思远)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Ub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Uber和Lyft这两家全球规模最大的网约车企业在明年的竞争将迎来进一步升级,重点则从争夺全球客户扩展为对全球投资者的争夺战。
业界
近日,Uber计划重返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相比以往的激进风格,这一次Uber采取的方式将更为保守谨慎。
原创
美国媒体周三报道称,Uber的自动驾驶汽车即将重新上路测试。此前在亚利桑那州,Uber一辆自动驾驶汽车撞死一名横穿凤凰城街道的妇女,随后该公司暂停了这方面的测试。
业界
12月5日消息,滴滴今天发布员工邮件,宣布组织架构升级。此次升级,滴滴核心业务和多部门都将进行合并、调整,其中专快车事业群合并,成立网约车平台公司,原小桔车服和汽车资产管理中心(AMC)合并,升级...
原创
随着Uber进一步开拓健康领域,它刚刚聘用了长期从事健康工作的亚伦·克罗威尔(Aaron Crowell)和Lyft医疗团队的丹·特里古布(Dan Trigub)。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