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考虑收购通用汽车闲置的工厂

业界
2018
12/10
13:48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12月10日讯,在马斯克做客美国节目60 Minutes时候,表示特斯拉新的董事长Robyn Denholm看管自己的行为是“不现实的”,尽管马斯克已经卸任董事长一职,但依然是特斯拉的最大股东(持股比例20%),马斯克表示,“我只要召集股东投票,然后就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

而针对SEC要求特斯拉在马斯克发布推文内容之前先进行审核这个问题,马斯克表示了对SEC并不尊重的态度:“我想说清楚:我不尊重SEC。我不尊重他们。”马斯克之所以遵照和解协议,因为他表示他尊重美国的司法系统。同时,马斯克表示,他是用推特来表达自己,“有些人用发型(表达自己),我用推特。”马斯克承认他可能有些冲动,但又强调他真的不想去遵循一些传统CEO的言行举止模板。

对于特斯拉的产量问题,马斯克表示将考虑收购竞争对手通用汽车(GM)关闭的任何工厂,来扩大产量。之前一段时间,为了提高产量,特斯拉拿出了应急的招数: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主要装配厂旁边搭建了一个帐篷结构的建筑物作为第二条装配线。就像之前特斯拉的很多决定一样,这种做法遭到了一些业内人士的嘲笑。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古怪的行动“在最后时刻将产量大举提升了50%,”马斯克对60分钟主持人表示。

【来源: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