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阿里巴巴有意参与旷视科技融资:总额超5亿美元

业界
2018
12/10
10:06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0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人工智能初创企业旷视科技在与包括阿里巴巴在内的潜在投资者商谈融资事宜,该公司目标是在本月内完成此轮融资,总额超过5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旷视科技旗下人工智能平台Face++也在与中国私募股权投资者商谈融资。

旷视科技与阿里巴巴对此消息拒绝置评。

此前报道称,旷视科技已从包括阿里巴巴和博裕资本在内的投资者获得资金。(轶群)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巴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10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阿里巴巴集团”)与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阿里影业”)联合宣布,阿里巴巴集团将增持阿里影业股权,由目前的49%提升至约50.92%。
业界
“我在镇上开店也有小二十年了,从来没想过能搞出这么大的规模”,尽管双十一已经过去一个多月,福建云霄县御发通讯店老板仍然情绪高涨,“光双十一的销量就已经赶上过去一整年了,这让我觉得,按照这种模...
滚动
在AI领域,上层政策给予了极大的扶持和重视,而底层的专利情况,人才储备也处于迅速积累阶段,这些都为未来行业的爆发提供了充足的弹药,可以说,AI新时代,正处于爆发前夜。
业界
11月26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面向全体员工的一封公开信中,宣布了阿里巴巴最新的组织升级调整:阿里云升级阿里云智能;加强技术、智能互联网的投入和建设;天猫自我升级和裂变为大天猫;为未来5年...
原创
2018年11月26日,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面向全体员工的一封公开信中,宣布了阿里巴巴最新的组织升级调整:阿里云升级阿里云智能;加强技术、智能互联网的投入和建设;天猫自我升级和裂变为大天猫;为未来5...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