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因数据问题被意大利罚款1000万欧元

业界
2018
12/08
13:43
pingwest中文网
分享
评论

Facebook

据CNET消息,由于违反国家商业法律,意大利竞争管理局周五对Facebook处以两项总计1000万欧元(1140万美元)的罚款。

意大利认为,Facebook在劝说用户在其平台上注册过程中并未告知其可能会被收集数据,并用于商业目的,此为第一笔罚款。第二笔罚款则是因为Facebook将数据提供给第三方。意大利竞争局表示,Facebook须要向所有用户发表“纠错声明”。

处罚是源自意大利今年4月展开的一项独立调查,与与GDPR和剑桥分析无关。Facebook表示愿意与意大利方面商谈此事的解决方案。

【来源:pingwest中文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acebook周五表示,计划回购90亿美元以上的股票,以提振市场信心。近期,Facebook股价暴跌。
业界
Stifel周三发布了一份报告,称已将Facebook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该公司说“Facebook的管理团队树敌太多”,觉得它不再有“与亚马逊、Alphabet和Netflix等其他公司一样令人信服的优势”。
业界
Facebook真正理解一个道理:对于任何想活得够久的公司来说,总会在某个时间段出错,以至于必须通过抄袭才能重新回到游戏中。毕竟使用产品的人才是第一位的。
业界
社交网络Facebook周四对多家新闻机构宣称,该公司的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要求调查亿万富翁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查看他是否做空Facebook股票。
业界
在涉嫌操纵美国大选,引起种族仇恨,向他国泄露机密文件后,Facebook成功的演绎了一出精彩大戏,包含了谍中谍,财阀控权等经典场景,然而,玩脱了的男一号失去了观众的信任,矛盾体于扎克伯格身上爆发最近...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