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将2019财年iPhone销量预期下调1300万部

业界
2018
12/08
09:44
金融界
分享
评论

0 (1)

摩根士丹利结束亚洲会谈后,调降2019财年iPhone销售量的预估,那些会谈凸显中国换机周期拉长及客户流失;苹果目标价由253美元下调至236美元,维持增持评级。

下调2019财年iPhone销售量的预估1,300万部至2亿部,相当于同比下降8%。

在经历过去十年来结构性的更短更换週期后,中国步入美国后尘,更换週期拉长,特别是在高端产品。

然而,谷歌趋势分析显示全球对新iPhone的需求持续不坠,至少相对于过去的周期; Katy Huberty等分析师指出,收入下滑主要是集中在中国。

近日来,苹果股票评级和目标价不断遭到下调。在周四,苹果股价收盘下跌1.1%,报174.72美元,市值为8291亿美元,市值被亚马逊和微软超过,后两者的市值分别为8309亿美元和8382亿美元。

【来源:金融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摩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