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调Facebook股票评级的分析师:这家公司树敌太多

业界
2018
12/06
13:27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000 (1)

 Stifel周三发布了一份报告,称已将Facebook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该公司说“Facebook的管理团队树敌太多”,觉得它不再有“与亚马逊、Alphabet和Netflix等其他公司一样令人信服的优势”。

Stifel在周三的报告中称,政治和监管上的影响可能限制Facebook的长期运营。“在政界人士、监管机构、科技领袖、消费者和员工中,Facebook的管理团队树敌太多, 对其业务会有长期负面影响。”报告中说。

此前,Facebook经历了多起丑闻、3000万用户数据泄露、关键市场增长下滑和停滞、高管离职潮,以及自2012年上市以来最糟糕的股票表现。

Stifel还公布了对Facebook用户进行问卷调查的最新结果。

调查结果显示,79%的受访者现在认为Facebook对社会的影响是中性或负面的,而该公司在1月份公布的调查结果中只有73%的人认为Facebook对社会的影响是中性或负面的。调查还发现,6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很少或从未使用Facebook的故事、市场或视频——这是Facebook的重点新产品。

Stifel说,持有Facebook股票不会有负面影响,但该公司不再相信Facebook的优势一如往日。 “我们更喜欢亚马逊、Alphabet和Netflix,它们都是总部位于美国、有相似趋势、运营环境更稳定的超级大公司。”(腾讯科技审校/Kathy)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acebook真正理解一个道理:对于任何想活得够久的公司来说,总会在某个时间段出错,以至于必须通过抄袭才能重新回到游戏中。毕竟使用产品的人才是第一位的。
业界
社交网络Facebook周四对多家新闻机构宣称,该公司的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要求调查亿万富翁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查看他是否做空Facebook股票。
业界
在涉嫌操纵美国大选,引起种族仇恨,向他国泄露机密文件后,Facebook成功的演绎了一出精彩大戏,包含了谍中谍,财阀控权等经典场景,然而,玩脱了的男一号失去了观众的信任,矛盾体于扎克伯格身上爆发最近...
电商
在涉嫌操纵美国大选,引起种族仇恨,向他国泄露机密文件后,Facebook成功的演绎了一出精彩大戏,包含了谍中谍,财阀控权等经典场景,然而,玩脱了的男一号失去了观众的信任,矛盾体于扎克伯格身上爆发最近...
业界
社交网络Facebook联合创始人达斯汀-莫斯科维茨(Dustin Moskovitz)似乎很高兴他不再掺和该社交网络的事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