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大酒店集团为迎中国游客 首次接入支付宝小程序

业界
2018
12/03
15:50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3日,据悉欧洲最大的酒店集团法国雅高酒店集团已正式以小程序的方式入驻支付宝,用户在支付宝上搜索“雅高”或“accor” 即可进入小程序,预订该集团旗下全系列、不同档次的酒店客房及餐饮体验,以满足不同的预算及需求。

雅高也成为首家启用支付宝小程序的国际酒店集团。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运营官罗凯睿表示:入驻支付宝小程序符合集团数字化转型的策略,同时也迎合了中国用户对支付宝的偏爱。“支付宝在中国拥有巨大的用户基础,也为我们新增了一个强有力的分销渠道”。

目前,支付宝的全球用户数量已经超过9亿,今年以来,越来越多的政府机构服务平台、新零售服务平台入驻支付宝小程序。同时,三个月前支付宝宣布未来3年投入10亿科技创新基金,用于孵化小程序生态创业者。蚂蚁金服董事长兼CEO井贤栋称,小程序是支付宝未来三年最重要的战略之一。

资料显示,法国雅高酒店集团在全球共拥有4000多家酒店,业务范围覆盖100多个国家。

在中国,雅高酒店集团旗下的品牌主要有悦榕庄、索菲特、费尔蒙、莱佛士、铂尔曼、诺富特、宜必思等。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支付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可能是为了刺激双12的商品销量增加,最近支付宝花呗给很多人涨了额度。就12月1日,也就是今天,支付宝花呗正式上线了一项延期还款功能,可以把账单挪到下个月,甚至还可以先只还部分金额。
业界
近日,支付宝是向9亿支付宝用户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那就是蚂蚁花呗可以延期还款了!从12月1号开始。
业界
日前,斯里兰卡电信运营商Dialog Axiata宣布与支付宝达成合作,为中国游客提供移动支付服务。
业界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出门在外选择通过手机进行消费,以往携带现金的时代可以说是一去不复返了。
业界
​经过一年多酝酿后,全面开启公测的微信零钱通最近引发了热议。不可否认的是,在当下的互联网市场中,作为一款对标余额宝的产品,微信零钱通是少有能真正在未来对余额宝产生威胁的产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