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次公布核心供应商名单:合作33家美国厂商

业界
2018
11/30
13:11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0 (3)

日前,华为在深圳召开核心应用商大会。会上,华为公布了所有核心供应商名单,这是华为首次公布其核心供应商名单。根据华为公布的名单,华为核心供应商共92家,其中英特尔和恩智浦获得华为连续十年金牌供应商。值得注意的是,华为合作33家美国厂商。

华为的核心供应商确实已经可以说遍布全球,其中来自美国厂商的数量最多,达到了33家,紧接着是大陆厂商有22家位列第二,日本11家,中国台湾10家,而在大家熟悉的供应商中,高通、博通、联发科、三星、索尼等厂商均已上榜,天马、富士康、台积电、微软、甲骨文以及德州仪器等也在其中。

值得提出的是,恩智浦和英特尔成为华为连续十年金牌供应商,英特尔主要为华为提供的产品是存储和服务器处理器;而恩智浦则为华为提供NFC芯片、音频放大器等元器件。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