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拒绝使用华为5G服务 华为新西兰CEO:正寻求紧急会谈

业界
2018
11/29
13:18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新西兰拒绝该国一电信运营商使用华为5G服务后,华为表示正寻求与新西兰政府会晤以澄清事实。

华为新西兰副总裁安德鲁·鲍瓦特(Andrew Bowater)当地时间周四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华为正寻求与相关部门和官员举行紧急会议,以了解政府的立场,并澄清这一过程。”

他补充说,新西兰没有向华为提供公司有任何不当行为的证据,该公司拒绝接受其“以任何方式”威胁当地企业的说法。

昨日,华为在声明中提到,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可信、安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华为的5G产品已经在全球运营商规模部署,有信心能为客户提供创新、可信、安全的5G产品。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皎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5G服务 新西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