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美国法院周五就Facebook机密数据泄露举行听证会

业界
2018
11/28
08:2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美国法院定于周五就Facebook机密数据泄露举行听证会。

今年3月中旬,媒体称一家服务特朗普竞选团队的数据分析公司剑桥分析获得Facebook五千万用户数据,并进行违规滥用。

4月,扎克伯格先后出席了美国国会参议院下属商业委员会和司法委员会举行的联合听证会和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的听证会。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7日消息,蚂蚁金服微信官方公众号今日发布声明,决定从2018年11月27日中午12点起,“相互保”将升级为“相互宝”。产品定位为互联网互助计划。声明强调,在2018年12月31日之前加入“相互宝”的用户,...
原创
11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Facebook一位发言人对CNBC表示,Facebook已经关闭了在美国中期选举和巴西大选之前成立的“作战室”(war room)。不过,该公司可能会为未来选举开设新的作战室。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27日早间消息,周一时,彭博社的一篇报道称,Facebook正在关闭其“战争室”。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26日早间消息,英国议会通过一项“史无前例”的措施获得了一些Facebook的重要文档,号称可以披露该公司对剑桥分析丑闻的了解。
业界
据报道,下周,一个由22名代表组成的国际委员会将在伦敦围绕在线假新闻危机与该社交媒体上的一系列数据滥用丑闻对Facebook发起问询。但是,根据报道,公司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仍旧不会出席听证会。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