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货币全线泛绿 比特币大涨7%重返4000美元关口

业界
2018
11/26
16:42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26日14点,比特币价格大涨重返4000美元关口,虚拟币市场全线泛绿,价格呈恢复性增长之势。

虚拟货币全线泛绿比特币大涨7%重返4000美元关口

具体来说,截至发稿比特币在24小时内大涨7.63%,报收4032美元,继11月25日跌破3700美元之后,重返4000美元大关,不过以周为单位,比特币本周下跌25%,而且4000美元距离本月初6300美元的价格还有一段距离。

第二大虚拟币XRP在24小时内大涨8.14%,报收0.3777美元,不过以周为单位,XRP依然大跌超过23%。

至于(原第二大虚拟币)第三大虚拟币ETH(以太坊)则大涨8.11%,报收115.79美元,相较月初,价格几近腰斩。

前20大虚拟币大都出现了10%-20%左右的涨幅,虚拟币总市值约1295亿美元,相较昨天的1211亿美元,大涨84亿美元。

近日,比特币及虚拟币市场连续遭遇重挫,11月14日比特币大跌11%,价格跌至5500美元,11月20日,比特币24小时内跌幅一度超过17%,价格一度跌破4300美元,价格跌破矿机成本价格,中小型矿工濒临崩盘。而在11月25日,比特币再度大跌14%,跌破3700美元。

虚拟货币全线泛绿比特币大涨7%重返4000美元关口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虚拟货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纽约联邦法官雷蒙德·迪尔里(Raymond Dearie)周二裁定,美国证券交易法适用于虚拟货币发行欺诈案件,这也是法院首次就该问题作出裁定。
业界
8月24日,银保监会发布《关于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非法集资的风险提示》,称有不法分子打着“金融创新”“区块链”的旗号发行“虚拟货币”等,以此吸收资金,侵害公众合法权益。
业界
近期,虚拟货币交易的监管动向成为的热点,前有腾讯宣布已完成所有使用商户号进行虚拟币交易的清理,现有阿里巴巴开始限制虚拟货币交易。
金融
“庆幸我退出了,现在想起来还是后怕。”Aaron说,如果去年再犹豫几个月,没有及时退出币圈的话,现在或许就成了烈士,甚至还不如那些不赚钱的“矿工们”。
区块链深度
虚拟货币的风险正在被更多监管部门所关注。
金融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