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MOB荣获2018TMA移动营销大奖“年度最佳移动营销数据平台”

互联网
2018
11/26
13:56
分享
评论

11月24日,2018 TMA 移动营销盛典在广州举办,近千位来自国内外的移动营销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备受瞩目的移动营销发展趋势、移动技术与营销方法,分享年度最值得剖析和借鉴的优秀移动营销案例,表彰支持移动营销事业创新发展的品牌、公司和人物。

图片10.png 

2018TMA移动营销盛典

移动时代是一个飞速变化的时代,营销人处在变化的风口浪尖,不论是品牌、媒体还是代理公司、技术公司,都在不断地寻找多元化、差异化的创新思路,以求在愈加复杂的营销环境中,以核心竞争力得到目标用户的关注和认可。

本届TMA盛典现场,10余位业界权威大咖以主题演讲的方式分享了移动营销的前瞻、思考和方法。300+行业机构登上领奖台同享荣耀时刻,品牌互动展吸引嘉宾驻足交流。每一个瞬间都是思想的汇聚,经验的传递,体验的升华。ONEMOB在此次年度移动营销收官之战上喜获“年度最佳移动营销数据平台”奖项。

图片11.png 

年度最佳移动营销数据平台(ONEMOB)

 

图片12.png 

ONEMOB广告事业部总经理侯嘉磊(左三)

移动营销进入后红利时代,粗放化的运营模式不再适用,精细化运营才是广告主的制胜之道。为解决流量转化率低的问题,三体科技以6年深耕于移动营销的技术沉淀及经验积累,潜心打造ONEMOB移动营销数据平台,打通广告投放链条,通过数据赋能移动营销,意在实现一站式智能化广告投放模式,助力广告主更高效地做出最优地投放决策。

ONEMOB作为专业的移动营销数据平台,实时追踪广告投放媒体的投放数据,智能分析游戏、应用、品牌活动、电商、金融等投放概览,从而能帮助广告主洞悉市场,了解该行业的广告投放情况、素材创意表现以及竞品投放策略。通过整合多方高价值数据,建立多维度的人群画像标签,进一步运用大数据的LI算法和UB算法为广告主精细甄别、匹配目标流量,帮助品牌直接触达目标消费者,将信息推送给真正有需要的人。

移动互联网时代,市场瞬息万变,产品日新月异,用户体验升级。每一次荣耀的背后都是营销人的坚守、创新、变革和想象……未来,凭借自有的大数据技术,ONEMOB将不断提升营销效率,优化营销效果,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建移动营销新生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